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立陶宛议会通过修订法案以控制电子烟产品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月6日,立陶宛议会通过了一项有关烟草、烟草制品及相关产品控制法的修订案,112名议员投票赞成通过,5名议员投反对票,6名议员弃权。这项修订案将于6月20日进一步审议。

这项修订案的提出者维陶塔斯·科尔纳吉斯(Vytautas Kernagis)表示,此举旨在遏制销售电子烟及相关配件的零售商,他们寻找方式绕过相关禁令。据他介绍,调味卷烟和烟油为了增强口味,都含有糖或甜味剂,且这些成分可以通过立陶宛的实验室检测出来。

科尔纳吉斯表示,约一年前颁布的电子烟风味禁令已被产品忽视,监管机构为了证明这一点,将电子烟寄往丹麦进行测试,而这些产品的销售商对测试结果提出不满。

目前市场禁止供应含有维生素或危害健康的电子烟烟油。禁止进口含有咖啡因、牛磺酸以及其他兴奋剂的卷烟和电子烟烟油。此外还禁止烟油中含有染色剂,以防止释放有害物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