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西兰贫困地区的电子烟店数量比富裕地区高10倍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b476733e7bf38db334e856d3a8f14f0.png

根据新西兰1news于6月12日的报道,研究发现,在新西兰,一个地区的贫困程度越高,拥有的电子烟专卖店就越多。

调查发现,新西兰最低收入社区的电子烟店数量几乎是最富裕社区的十倍。

例如,新西兰奥克兰南部的奥塔胡胡街头的一个小型购物中心就有8家电子烟店,其中两家紧挨着彼此。

一直在研究电子烟行业的营销策略的健康研究员露西·哈迪(Lucy Hardie)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我之前在研究酒精销售点时就知道,行业确实针对这些高度贫困的地区。”

露西·哈迪说:“行业可能会说,‘哦,这就是吸烟者所在的地方。这就是我们需要进驻的原因。’但根本问题是,他们是只针对弱势群体,还是真的在那里提供帮助呢?”

该项研究对全国的每个专营电子烟的零售商进行了地图标记,看哪些地区拥有最多的电子烟店。然后将其与社会经济地位进行比较,结果却呈现出一个熟悉的情况。

奥塔哥大学的贫困指数以1到10的范围来衡量地区的社会经济地位。

1级贫困代表着最富裕的社区。在新西兰全境,这些地区有22家电子烟店。

随着指数的递增,电子烟店数量也越多。

最贫困的地区——10级贫困——共有202家电子烟店。

即使考虑到人口因素,数据显示出明显的相关性——新西兰最贫困的社区拥有最多的电子烟店。

电子烟行业表示,其产品是为成年人提供的戒烟产品,商店反映了吸烟者所在的位置。

新西兰电子烟行业协会的主席Jonathan Devery 说:“为了使电子烟成为一种有效的戒烟工具,它需要在每个销售烟草的地方都有售。对于烟草造成的健康和经济负担较高的社区来说,可及性尤为重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