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犹他州或将允许以PMTA基础销售更高浓度尼古丁产品

2023年06月2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月18日,据kslnewsradio报道,在经历诉讼和解后,美国犹他州拟允许电子烟制造商在该州销售的产品中增加尼古丁含量。根据提议的规定,如果电子烟产品经过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的预市场烟草产品申请授权(PMTA),犹他州零售商将可以销售尼古丁浓度高于目前法定水平的电子烟。

犹他州卫生部官员布雷登·安斯沃斯(Braden Ainsworth)表示,根据2020年的一项法律,该部门有权修改烟草法,为制造商“密封的烟草产品(雾化产品)”设定尼古丁限制。

他说:“尽管犹他州卫生部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与FDA的预市场烟草产品申请程序和要求保持一致,但我们仍不建议使用和消费电子烟和雾化产品。”

安斯沃斯表示,该部门的首要任务是制定政策,为犹他州居民提供“公平和公正的机会,过上安全健康的生活”。

2021年9月,根据规定,每个容器的尼古丁含量限制为“每个容器重量的3%”,浓度不得超过36mg/mL。

安斯沃斯表示,有关该规定的评估和决定是在诉讼期间提出的,并且这是一项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但无论是否达成和解,该部门都会通过某种方式修订规定,修改雾化产品政策。”

根据修订后的规定,由制造商密封的产品可以包含FDA批准的任何数量,但限制尼古丁含量为“每个容器重量的5%”,浓度不得超过“59mg/mL”。规定指出,2022年批准的产品的浓度范围为“1.5%至6%”。

安斯沃斯表示,犹他州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情况有所下降。根据州内数据,2019年有12.4%的青少年使用电子烟,而2021年的比例下降到了7.8%。他还提到,2020年进行了多项政策变更,旨在解决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其中包括限制口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