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关于异地携带电子烟有何规定?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电子烟
A+ A

广东省陆河县市民吴先生问:我在电子烟零售户那里购买了一批电子烟。我能否跨省携带这些电子烟产品给老家的朋友呢?

陆河县局工作人员李向文答: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邮寄、异地携带烟叶、烟草制品的,不得超过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规定的限量。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

《电子烟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的运输,应当接受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寄递、异地携带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实行限量管理,不得超过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规定的限量。

《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异地限量携带的通告》明确,每人每次异地携带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实行限量管理,具体通告如下:烟具不得超过6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不得超过90个,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不得超过90个,烟液等雾化物及电子烟用烟碱不得超过180ml。

因此,电子烟产品是可以异地携带的,但您要遵守相关规定,不能超过限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