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雾芯科技第二季度净收入减少

2023年08月31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RLX Technology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23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3.781亿元(合5210万美元),而2022年同期为人民币22亿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老产品停产,以及4月份监管部门专项行动结束后市场上非法产品的负面影响,影响了用户采用我们符合国家标准的新产品。

2023年第二季度的毛利率为26.1%,而2022年同期为43.8%。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征收36%的消费税,该税于2022年11月1日生效。

 2023年第二季度美国GAAP净收入为2.047亿元人民币,而2022年同期美国GAAP净收入为4.416亿元人民币。    

2023年第二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人民币8,620万元,而2022年同期为人民币6.347亿元。

“在2023年第二季度,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继续坚定地执行我们的核心战略。”RLX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颖(Ka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具体来说,我们仍然致力于提供符合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同时开发新产品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虽然最近非法产品的复苏对我们的销售产生了持续的影响,但我们相信这种影响将是暂时的,而不是可能破坏我们复苏轨迹的主要趋势。作为一个值得成人吸烟者信赖的电子烟品牌,我们有信心在监管的支持下,我们的优质产品将继续赢得用户的信任,并逐步取代劣质和有害的非法产品。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产品创新、减少危害和质量控制举措,同时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努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RLX科技首席财务官Chao Lu评论道:“鉴于外部挑战,特别是非法产品的干扰,我们在第二季度加深了对效率和盈利能力提高的关注。由于我们的供应链优化和产品设计增强,我们的收入连续改善至人民币3.781亿元,毛利率较2023年第一季度反弹1.9个百分点。我们还加强了成本控制,这有助于大大缩小我们的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营亏损。值得注意的是,自新法规颁布以来,我们的经营性现金流首次转为正值。我们相信,我们强劲的现金状况将继续支持我们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导航,我们将在成本优化和效率提高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收益,以加快复苏的步伐。”

该公司召开了财报电话会议。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8月18日晚8时。北京/香港时间2023年8月18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