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一学区获得JUUL赔款 和解金将用于预防青少年电子烟成瘾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d291ce2a680c7e81fd8b3cfae4c8b28a.jpg

据Spokesman 10月5日报道,由于被指控故意向儿童销售其产品,电子烟制造商Juul公司与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学区以及西谷学区达成和解。斯波坎学区董事会将领取到32万美元和解金,西谷学区的赔偿金额尚未明确。

斯波坎学区于2022年4月加入了此次和解,背后的推动力是对青少年电子烟使用明显增加的统计数据。健康部门的一项调查发现,从2016年到2018年,十二年级学生的电子烟使用率增加了50%。

JUUL是此次集体诉讼的被告之一,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各个学区都能分得部分赔偿。该诉讼指出,这家公司使用了吸引儿童的广告策略,广告上有鲜艳的色彩、年轻的模特和动漫角色,该公司生产的诸如芒果和焦糖等口味的电子烟也吸引了孩子们。

斯波坎学区理事会主席迈克·怀泽(Mike Wiser)指出:“他这种产品落入年轻人手中,可能会导致严重上瘾,追究他们的责任是合适的。”

怀泽透露,该区将用其和解资金购买卫生间电子烟检测器,聘请顾问,并提供相关资源以提高对电子烟上瘾的认识。

该校区去年在初中和高中卫生间安装了电子烟检测器,而这些检测设备正日益普及。西谷学区校长凯尔·雷德尔(Kyle Rydell)表示,他们学区的电子烟检测器在防止学生在卫生间使用电子烟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只要他们因设置了电子烟探测器而被发现,我们就能为这些孩子提供干预。我不希望看到年轻人对他们无法戒掉的东西产生上瘾。”雷德尔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