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荷兰开征电子烟税

2023年11月0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DutchNews.nl
A+ A

据DutchNews.nl报道,荷兰国会议员迅速转变立场,呼吁即将离任的政府对电子烟征税,而不是像最初计划的那样等待欧盟的规定。

一周前,荷兰政府曾表示,将把对电子烟和电子烟征税的问题留给11月大选后的新政府,并在欧盟批准后进行。鉴于在2026年之前,全欧洲范围内的大麻合法化不太可能实现,部长们表示,如果议员们想要这样做,他们将自己动手。据荷兰新闻报道。11月,国会议员投票赞成民主党66党提出的对电子烟和电子烟征税的动议,这给看守内阁开了绿灯。

《电讯报》此前曾报道称,使用电子烟的18岁年龄限制普遍没有得到遵守,并表示电子烟的网上销量直线上升。此外,Trimbos成瘾研究所的研究表明,25岁以下的年轻人中有五分之一使用电子烟。

在荷兰,吸电子烟比吸烟便宜得多;这是一种电子烟,它的豆荚相当于两包香烟,售价6欧元(1欧元折合7.7301人民币),而一包香烟的售价为11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