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研究显示玩具产生的电子垃圾比电子烟多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新科学家》
A+ A

微信图片_20231113134451.png

据《新科学家》报道,联合国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玩具造成的电子垃圾比电子烟更多。

废弃电气和电子设备论坛最近与联合国培训研究所合作,量化世界在没有意识到其有回收潜力的情况下处置了多少电子废物。

根据分析,每年有90亿公斤所谓的“隐形”电子垃圾被丢弃,价值近100亿美元。大约三分之一的垃圾来自儿童玩具,其中含有32亿公斤隐藏的电子产品。

玩具对全球无形电子垃圾的贡献是电子烟的77倍,电子烟每年产生4200万公斤。联合国估计,每年有8.44亿个电子烟被丢弃。

关于垃圾处理的书《废土》的作者奥利弗·富兰克林-沃利斯说:“电子垃圾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垃圾流。就家庭垃圾而言,这也是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废物流。”

然而,很少有人意识到他们处理的许多普通物品中含有电子垃圾。Magdalena Charytanowicz在WEEE论坛上强调,这就是这项研究的目的。

Charytanowicz说:“我们试图让人们明白,他们可能不会怀疑是电子产品的物品实际上含有许多珍贵的材料,如铜和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