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斯慕尔放弃了“青年友好型”品牌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4111907.png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斯慕尔将不再与那些使用吸引年轻人的口味名称、包装或产品设计的品牌合作。

该声明是在12月6日英国政府关于电子烟的咨询结束之前发布的。

斯莫尔表示,它希望帮助结束棉花糖、小熊软糖、西瓜泡泡糖和蓝莓冰棒等口味名称的使用。此外,该公司希望结束“隐形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这些产品是模仿学校用品、玩具、软饮料或卡通人物设计的电子烟产品。

斯莫尔已经列出了一份它认为对年轻人友好的口味清单,还成立了一个蒸汽口味检测小组,以监测市场上可能被认为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新口味。

斯莫尔战略总监雷克斯·张(Rex Zhang)说:“电子烟行业代表着世界上有史以来根除致命香烟的最佳机会,我们不能让这个机会被浪费,电子烟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发明的,我们需要确保它专注于成人吸烟市场。

“任何电子烟产品都不能看起来像儿童玩具,不能像深受喜爱的卡通人物或标志性儿童游戏一样,也不能装上‘小熊软糖、棉花糖、草莓奶昔或星空紫罗兰’之类的液体。”

斯莫尔旗下的每一家公司都被要求进行彻底的审查,以确保其产品或OEM和ODM业务方面的客户都不会被视为生产吸引年轻人的产品。

目前的口味包括彩虹糖、彩虹糖、棉花糖、甜甜圈、小熊软糖、泡泡糖、冰沙、星爆、粉红汽水、冰淇淋、奶昔、冰棒、星空紫罗兰、驯鹿、雪、圣诞、水果碎、爬行动物博士、酸片、奥利奥和乔利。

如果公司发现品牌所有者的产品被斯莫尔认为是儿童友好型的,斯莫尔将与公司合作,立即采取纠正措施;然而,如果不采取行动,斯莫尔最终可能会停止与该品牌的所有合作。

斯莫尔还建议创建一个“禁飞名单”,供全球的零售和分销公司使用,列出儿童友好产品的制造商,以防止其产品被销售。

斯莫尔还敦促对产品尺寸和形状进行更多的标准化。该公司认为,标准化将有助于“在废物处理场更快地拆卸电子烟,有助于提高电子烟的回收率”。

该公司呼吁对每一批一次性电子烟和预充式电子烟进行随机抽样,以确保产品符合规定,如果发现任何数量的不符合规定的产品,将拒绝整批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