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安徽徽州200余万元电子烟案“上线”被抓获归案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徽州警方
A+ A

今年7月,有线索称辖区一店铺销售“非国标”水果味电子烟弹,徽州公安分局森警大队根据线索成功破获一起涉案资金高达200余万元的制售假冒电子烟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端掉仓储窝点3个、非法销售点3个,该案涉及一条发自贵州、遍布全国10余个省份的“非国标”电子烟弹销售链。

在案件深挖过程中,民警成功摸排出该案所涉某品牌“非国标”电子烟的“上线”段某,并于今年12月上旬远赴贵州将其抓获归案,现场查获“非国标”电子烟500余盒 ,涉案20余万元。

到案后,段某对自己非法销售“非国标”电子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退赃4万余元。

640 (4).jpg

目前,段某已被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力争实现全链条打击,有力守护广大群众身心健康。

徽州警方提示:“非国标”电子烟往往“变装”登场,披着“奶茶杯”“可乐罐”等“马甲”,极具迷惑性和诱导性,然而它们添加成分复杂,产品质量堪忧、安全隐患突出,严重危害身心健康,请广大群众高度警惕,千万别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