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印尼电子烟行业反对2024年的征税计划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印尼新闻网JawaPos消息,2024年对电子烟征税的讨论在印尼工业界引起了反对意见。有人认为这将进一步加重新兴并以微小、中小型企业(UMKM)为主的行业的负担。

此外,工业界认为对电子烟征税的计划没有坚实的法律基础,反而显示了政府的不公正。印度尼西亚个人雾化器协会(APVI)秘书长加林德拉·卡尔塔萨斯米塔(Garindra Kartasasmita)表示,2024年对电子烟征税的实施缺乏充分的社会宣传,给企业经营者带来了负担。

根据加林德拉的说法,电子烟行业目前仍然感受到2023年和2024年烟草税率提高15%带来的压力。

“特别是如果再加上10%的烟税,电子烟将面临近30%的税收增加。这对于新兴行业来说是不公平且造成困扰的,其中大多数是UMKM从业者,”加林德拉·卡尔塔萨斯米塔说。

加林德拉解释说,根据2022年第1号法案第33条,关于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之间的财政关系,烟草税的对象包括卷烟、雪茄、烟叶和其他烟草制品。

“电子烟具有不同的形状和工作原理,并产生不同的产物。这使我们质疑为什么我们被视为其他烟草制品(因此可以征收烟税),”加林德拉·卡尔塔萨斯米塔说。

加林德拉希望政府,在这方面特别是在财政平衡总局(DJPK)方面,能够在实施电子烟税收时更加公正。当对传统卷烟征税时,给予了5年的过渡期。

“在2014年首次实施烟草税时,没有为防止烟草税、零售价(HJE)和烟草税的三次冲击而提高税率,给予过渡期,而这三者极大地影响了零售价格,进而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力,”加林德拉·卡尔塔萨斯米塔补充说。

实际上,APVI希望政策制定能够以开放透明的方式进行,特别是对受影响的行业从业者。加林德拉·卡尔塔萨斯米塔遗憾地表示,迄今为止APVI从未被邀请参与有关电子烟税收实施计划的沟通。尤其是计划在2024年突然实施这项烟草税。

“这将严重打击整个电子烟和烟雾产业。我们反对在2024年对电子烟征税的实施,因为缺乏社会宣传。这种突然而没有沟通的政策是非常不合理和难以接受的,”加林德拉·卡尔塔萨斯米塔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