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对待电子烟如对待传统烟草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Bisnis.com于12月28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敦促各国对待电子烟,就如对待传统烟草一样,并禁止所有的口味。

根据WHO的调查,大约有五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即1100万人,在使用电子烟。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产生的有害物质可以损害肺部并增加心肺疾病的风险。

WHO督促各国采取严厉措施防止电子烟的传播,以保护其公民,特别是儿童和青少年。WHO总干事谭德塞警告说,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可能在幼年时期就对电子烟和尼古丁上瘾。

截止今年7月,已经有34个国家禁止电子烟,其中包括巴西,印度,伊朗和泰国。而包括巴基斯坦、哥伦比亚和蒙古在内的74个国家,大部分位于非洲,他们还没有对电子烟实行任何形式的监管。而在一些主要市场国家,如美国和中国,电子烟是被政府允许的,但是也有相应的使用规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