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政府计划规范电子烟废弃物回收以保护环境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8e988926b78a3c2ccf3556571091351a.jpg

据miragenews报道,在12月28日英国政府宣布的全英国范围内的新回收计划中,英国政府重点关注了电子烟废弃物的回收处理问题。这一措施是应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特别是电子烟废弃物造成的负担。

英国政府宣布的这项新回收计划包括以下几个关键方面,并将于 2026 年推出:

直接从家庭收集废弃电子产品:提议在全英范围内从家庭直接收集废弃的电子产品,包括电子烟。这项服务将由电子产品的生产商资助,而不是由纳税人承担费用。这将使公众无需前往远程的电子废物处理点,也可能不需要额外的垃圾桶。

大型零售商设立回收点:大型零售商将在店内设置电子产品的回收点,供公众免费使用,无需购买替代产品即可回收。

零售商和在线卖家负责收集大型电子产品:这些实体将负责在送货时回收不需要或损坏的大型电子产品,如冰箱或烹饪器具。

电子烟的单独回收和处理:提议确保电子烟供应商正确地负担其废弃物的单独收集和处理成本。考虑到目前每周有近500万只电子烟被丢弃,这一措施尤为重要。

扩大在线市场的责任:提议将负责回收电子产品废物和资助其回收和再利用的义务扩展到像亚马逊这样的在线市场。这将确保国际供应商也必须遵守这些规定,不仅仅是英国本土企业。

根据最新统计,每周有近500万只电子烟被丢弃,相当于每秒钟8只,这一数字比去年还高出近四倍。英国政府官员和环保专家对这一现象表示深切关注,并强调了对此类废弃物进行适当回收和处理的必要性。

英国政府提议的新规定将确保电子烟生产商负担其废弃物的单独回收和处理成本。行业估计,每年回收和处理不当丢弃的电子烟的潜在成本高达2亿英镑。

此外,英国政府还在考虑限制一次性电子烟的销售,这是为了创建第一个无烟一代,并打击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行为。

英国政府的这一举措得到了环保组织和公众的广泛支持。这一新回收计划与英国政府旨在增加回收率和减少废物的更广泛努力相一致。英国政府正在采取行动保护环境,同时也在寻求建立一个更加循环的经济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