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香港卫生署回应电子烟地下市场调查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022年4月30日,被业内部分人称为“史上最严”电子烟禁令在年中国香港生效。生效一年半后,记者在2023年12月对香港电子烟市场进行了暗访调查,发现了价格高企、假货横行的乱象。当地的电子烟消费者只能以非正规渠道,用以更高代价获取更劣质量的产品。

就此,记者基于调查结果联系了香港卫生署。署方在回应中重申了政府保护公共健康的立场,引用于2022年4月30日生效的《吸烟(公共健康)(修订)法案2019》,表示香港现已禁止进口、制造、销售、分销和宣传包括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草本卷烟在内的替代吸烟产品。

署方同时提到公开咨询文件《充满活力、健康和无烟烟草香港》,公众及媒体可透过该渠道提出自己的意见。

回函全文如下:

6b4694db04ff6fcce5bec17fde67e84c.pn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