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Ispire科技获马来西亚的ISO认证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Ispire科技在马来西亚31,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获得了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3485: 2016质量管理体系医疗器械认证。

Ispire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系列的电子烟墨盒,吊舱系统,一次性和电池。

Ispire技术联合首席执行官Michael Wang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的马来西亚制造工厂获得三项ISO认证,证明了我们团队有能力迅速将工厂提高到行业最高标准,使我们能够扩大毛利率,在地缘政治上降低我们的生产风险,并为其他需要制造电子烟硬件的企业提供服务。”

“目前,我们的马来西亚制造工厂已经收到了首批订单,并正在迅速进入生产准备阶段。随着工厂产量的增加,我们的毛利率预计会增加,因为在马来西亚组装产品然后运往美国时没有关税。”

“这与从中国运输成品所产生的25%的关税形成鲜明对比。此外,通过拥有工厂,我们还希望能够实现以前外包给第三方的产品组装的利润。我们预计,这些效率的提高将有助于推动公司所有高质量电子烟产品的毛利率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