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西兰2023年消费剧增 电子烟行业出现爆发式增长16.5%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新西兰媒体nzherald于1月10日报道,新西兰的消费数据显示,游泳池、现场剧院、售票代理、电子烟店和免税店等行业成为了新西兰消费的亮点。

Worldline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创下了零售支出纪录,而2023年整体新西兰零售支出达到368亿新西兰元(约254亿美元),较去年增长3.8%。2023年的平均交易金额为51.10新西兰元,较2022年下降1.5%,这表明去年消费者更加谨慎地进行支出,尽管消费价格有所上涨。

在与去年相比,现场剧院和售票代理的支出增长了16.9%。电子烟店和按摩、健康和美容店的支出分别增长了16.5%和14.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