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医学协会担心澳大利亚电子烟新政对医疗系统造成压力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884f45ea4228eb313f3a99c9cd90b1e2.png

根据肺部健康杂志在近日报道,在澳大利亚,电子烟的使用仅限于那些获得医生戒烟处方的人,而从医生那里获取可充电电子烟的费用估计可能高达150美元。

新的政府数据预测,澳大利亚将实施严格的电子烟管制政策,这将导致大约有100万额外的医生看诊次数,使得一半的澳大利亚人每年都要寻求尼古丁电子烟的处方。而这一情况发生在低保险报销率、高额医疗费用和全国医生短缺等因素使得就医变得困难的情况下。

分析表明,如果新的管理制度过于繁琐,年轻人可能会转向使用传统烟草。目前,澳大利亚大约有130万成年人使用电子烟,但只有8%的用户有处方。

政府报告还警告称,处方电子烟的高价可能会加大黑市销售的风险。然而,这份分析报告支持政府的改革措施——严格管理被认为是最好的方法,可以降低年轻澳大利亚人使用电子烟的比率。

澳大利亚医学协会的副主席丹妮尔·麦克马伦女士在接受“The Project”采访时表示,医疗行业“准备好帮助”那些有尼古丁成瘾的人。她表示,虽然在短期内可能会面临与成瘾且常规使用电子烟的人打交道的问题,但医疗部门准备好帮助这些人应对尼古丁瘾,并讨论减少吸烟或使用电子烟的选项。

尽管有人担心新法规会给已经紧张的卫生系统带来压力,但麦克马伦补充说,“处理物质使用问题是普通科医生的基础工作”。她表示:“我们限制进口一次性电子烟,这是我们最好的方式,可以降低给年轻人带来的危害,确保他们无法接触到这些有害的产品。”

麦克马伦还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这将改变下一代人的尼古丁成瘾的终身习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