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RLX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RLX科技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概述了公司在履行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年度进展,包括乡村振兴、产品相关责任、公司治理、环境责任和员工责任。

根据该报告,截至2023年,RLX已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投入了4430万元人民币(620万美元)。截至2023年4月底,RLX在供应链上有效创造了约12万个就业机会,累计研发投资总额达8亿元人民币。

RLX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如何在合规和创新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是RLX面临的最关键挑战。为了追求一流的用户体验,该公司表示,它不仅严格遵守监管要求,开发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以确保质量和安全,而且还在全面升级其研发体系。这包括建立八个主要实验室矩阵和严格的工厂质量控制,以加强产品创新。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4月,RLX已在全球申请了近900项专利。

从儿童防锁到防干烧功能,八个实验室中的每一个都在开发满足法规要求和用户体验期望的产品方面发挥着特定的作用。例如,创新实验室专注于材料净化和风味感知,大大降低了产品味道和风味改变的风险。质量与安全实验室进行跌落、负压等测试,确保产品在极端环境下的稳定性。本实验室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自2020年提出“1+4”科研路径以来,RLX已经启动了近50个研究项目,以填补电子烟科学领域的空白。报告强调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几项突破性成就。2022年11月,RLX发起的国内首个电子烟临床研究在医学SCI期刊《尼古丁与烟草研究》上发表。截至2023年4月底,RLX共开展合作研究项目17项,在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1篇。

“从2022年到2023年,无论是在中国电子烟行业还是在RLX科技,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时期。我们全心全意响应政策,积极应对各种变化,不仅严格遵守并提供令人放心的产品作为‘必要行动’,而且在‘自愿行动’中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如野生动物保护和乡村振兴,以提高社会福祉。”RL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凯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