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浙江破获一起超1500万元非法生产销售伪劣电子烟案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 作者:王逸飞、李家麒
A+ A

2月19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该省宁波市鄞州区烟草专卖局近期联合当地公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超1500万元非法生产销售伪劣电子烟案件。

微信图片_20240222091152.png

  2023年11月,鄞州区烟草专卖局依托宁波市烟草专卖局智慧情指中心情报分析、数据追踪,成功锁定了本辖区的两名违法嫌疑人,在实施抓捕行动后当场查获“CC-CLEAROMIZERS”“KOMSE刻米PRO换弹套装”等烟弹、烟具。对此,该局高度重视,立即与鄞州区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开展深入调查。

  经数据研判、分析调查,专案组发现了一个以宁波地区为重要销售落地点,通过多个电商平台、微信群、小红书等网络渠道,在全国范围内大量销售伪劣电子烟产品并实施涉烟违法活动的犯罪团伙。该团伙的网络层级复杂、涉及人员众多、波及区域广泛、涉案金额巨大,辐射全国数十个省(区、市),有着多级违法生产、供货商和分销商,涉及制假、仓储、运输、销售、零售等多个环节,团伙中涵盖境内制假售假渠道非法组织货源的人员多名,负责物流分销、提供仓储中转等的人员多名,案情紧急重大。

  为此,鄞州区烟草专卖局立即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多路分兵实施跨省抓捕行动。截至目前已在广东深圳、北京、浙江杭州、陕西西安、安徽合肥、广东广州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其中逮捕5人,拘留15人,取保3人,捣毁仓储窝点7个,生产窝点1个,累计查获一次性电子烟6470支、电子烟烟弹12090个、电子烟套装45套,实物案值超100万元,涉案金额超过1500万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追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