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全球电子烟政策峰火起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一色观察
A+ A

峰火起,产能降;正本源,快革新;迎新政,力争先。

随着电子烟的普及,各国对电子烟的监管政策也变得愈发严格。例如,随着英国的电子烟禁售一次性电子烟政策出台,欧洲国家普遍都在准备实施电子烟入关新政及税率新规,而已经全面禁止电子烟销售的印度则在海关上加强了海关对走私电子烟查处力度。

640.png

640 (3).png

俄罗斯标签“诚实标识”("Честный знак")稽查行动也影响中国电子烟在俄罗斯的市场销售,美国FDA与海关部门则在近段时间内针对一系列州级和联邦级的电子烟禁令和调查。

640 (1).png

各国电子烟政策的制定背后反映了全球对公共健康和未成年人保护的关切。(各国担心电子烟的激增会导致尼古丁成瘾问题和健康风险。)

当前,全球多国正在审慎评估和更新电子烟政策,以确保符合最新的科学研究和公共卫生标准。供应商电子烟产品与市场也呈现多样性,包括一次性产品、Pod系统、可充电设备等。

销售方面,尽管在一些地区受到政策与海关及海外仓储安全限制,但电子烟市场仍然保持着相对活跃的态势。就电子烟产品销售与生产而言,未来国内外电子烟产能将面临严重终端挑战和加工分化。

工厂产能的保持需要制造商投资于更先进的技术,以生产更安全、更可持续的产品。同时,对于政府监管的适应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也将影响国内工厂产能的发展方向。

在当前政策逐渐趋紧的情况下,电子烟企业更加需要加强合规性,积极参与政策制定过程,与国内外监管机构保持沟通,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符合标准。同时,加强自身或协力品牌通路营销,提高市场产品的差异化和竞争力。

640 (2).png

今年电子烟行业注定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的年份,迎接今年的挑战需要制定更具前瞻性的市场策略。这可能包括寻找新的市场机会,推动创新以适应政策变化,同时建立强大的品牌形象,以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与第三方合作和政府机构密切合作,以更好地理解并应对即将到来的政策调整。

这个产业正站在政策风暴的风口浪尖,未来的发展将更加依赖行业内外的合作和创新,以促使产业朝着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