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钱不值钱,埃及电子烟市场陷入汇率困境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一色观察
A+ A

近日信息,埃及汇率贬值,埃及电子烟市场作为一个新兴市场,近年来一直在快速发展。现面临着汇率贬值和通货膨胀的双重困境,这对当地代理商和厂商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由于货币贬值,导致代理商在销售电子烟时无法获得足够的利润,甚至出现了亏损的情况。同时,通货膨胀也导致了物价飞涨,消费者的购买力下降,电子烟的需求量也随之减少,多数厂商在埃及难以获得订单,当地品牌受损严重。Yuoto,random,wotofo,relx,vozol等售卖就是亏损。

当地品牌销售商说,之前卖在埃及卖一个电子烟是200埃镑,能换40块钱,成本大概是30块钱左右,还能挣十块钱。但是现在200埃镑只能换人民币八块钱,成本还是30块钱。很多做给埃及做账期的企业都收不回款。

因此埃及市场电子烟变得极为不稳定,汇率使得“钱不值钱”的现象通常与通货膨胀有关。物价普遍上涨,通货膨胀可能导致消费者购买力下降,进而减少电子烟的销售量。面对埃及电子烟市场的困境,企业需要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应对。

首先,应深入分析市场状况,了解汇率贬值和通货膨胀对电子烟销售的具体影响。通过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企业可以更准确地把握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消费者购买力的下降程度。

其次,针对库存积压问题,企业可以制定灵活的促销策略,通过降价、买赠等方式刺激消费者购买,以减轻库存压力。同时,与代理商和分销商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应对市场困境,也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暂停向埃及出货是一个明智的决策。

最后,企业还可以寻求新的市场机会,拓展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通过多元化市场布局,降低对单一市场的依赖,从而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