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价值1000余万元!安徽萧县警方集中销毁15万余套违法电子烟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宿州萧县公安在线
A+ A

近日,安徽萧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萧县1.29非法经营电子烟案”案件违法物品集中销毁活动,集中销毁涉案电子烟价值1000万!

案情回顾

2022年10月

可疑快递——“目标群体”竟是青少年

2022年10月,萧县烟草专卖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物流寄递业大量违规邮寄电子烟包裹,该线索移交萧县警方后,萧县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在抽查一物流寄地点中查获电子烟550个,烟弹100盒,货值金额1万余元。其中,这些电子烟“变装”形似“奶茶杯”的零食,甚至提供多种果味选择,在一些中小学校的周围已悄然流行开来。

640 (1).jpg

640 (2).jpg

注释:该类电子烟受众群体主要为青少年,售价从50元到100元不等,严重危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对社会危害极大。

2023年1月

专案组成立——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在市局经侦支队的指导下,2023年1月,萧县公安局成立“萧县1.29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专案,经济犯罪侦查大队通过上追货品源头,下查货品流向,积极扩线、苦心经营,全面掌握了广东、江西的两个非法经营销售电子烟的犯罪团伙。

2023年2月初

兵分三路——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2023年2月初,专案组兵分三路,分赴广西、江西、广东三省就地展开摸排工作,对涉案人员的落脚地点、仓库位置进行专项排查,固定证据。经过大量暗访侦查,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涉案人员的藏匿之处和制作储存、销售电子烟产品的仓库位置。

640 (3).jpg

640 (4).jpg

2023年2月16日

收网行动——“罪恶”无所遁形

2023年2月16日,抓捕行动有序展开,在前期工作的支撑下,专案组仅用时两天时间,先后端掉生产窝点4处,仓储销售窝点6处,抓获涉案嫌疑人24名。现场查扣非法电子烟弹等产品11万余个,涉案金额约6000余万元。成功打掉两个非法生产、运输、销售电子烟犯罪团伙。

640 (5).jpg

2024年3月21日

集中销毁——1000万元电子烟灰飞烟灭

2024年3月21日在萧县一家热电厂集中销毁点,自卸货车将装载的电子烟倾倒集中后,推土机将电子烟产品全部推进热电炉予以焚烧。本次行动共销毁包括烟弹、烟具、成品电子烟 15万个(套),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