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建锋
A+ A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下午,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该影片讲述的是1950年11月至12月,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克服缺衣、少食、极寒等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敢于胜利,重挫美军陆战第一师的悲壮历史。影片以宏大的场景展现出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的艰苦卓绝和异常惨烈,生动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铮铮铁骨。《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近3个小时的观影,党员们沉浸在扣人心弦、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年代和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无数英雄先烈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并将电影带来的感动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扎根岗位、努力工作,遇到困难始终冲在最前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