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圣彼得堡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圣彼得堡于1703年由彼得大帝(Peter the Great)创立,他希望建立一个可以与欧洲最伟大的首都匹敌的城市,如今,圣彼得堡已成为俄罗斯无可争议的文化圣地。几个世纪以来,通过添加巴洛克式和古典主义,圣彼得堡的建筑杰作遗产得到了丰富建筑物和古迹。2003年,这座帝国城市以宏伟的风格庆祝其300周年纪念。

为此,STDupont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特殊物品,上面刻有该城市的徽章和最著名的古迹之一的图像。 ,金钟尖塔。这座宏伟的大厦,高耸着超过70米的金色尖顶,多年来一直是圣彼得堡海军力量的象征。此款限量版是都彭独特技术的结晶,结合了两种经典而永恒的材料:白金和中国漆。

279759ee3d6d55fb2f2515854a69544021a4dd03.jpe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