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十二生肖鸡年限定版(2017)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法国S.T. Dupont以2017年的中国十二生肖为主题,推出高级订制「金鸡」限量系列。2017年1月28日进入中国金鸡之年,S.T. Dupont延续中国十二生肖系列,于今年再度与珠宝大师托内尔合作,推出高级订制的手工限量款,寓意新的一年迎来金鸡报喜,拓展全新契机。

千年来,中国十二生肖「鸡」代表着神圣的使者,金鸡在亚洲象征着欣欣向荣的太阳,在中东与欧洲,其啼声象征清晨的到来,亦有驱邪之寓意,在东亚国家,则象征忠贞与守分的意思。鸡年出生者为人诚实、坦率、机智且活泼,他们充满行动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往往具有前瞻力,也因此倾向从事需要分析诊断或治安管理方面的行业。

多年来当金鸡出现在亚洲的画作中,常伴随着寓意幸运的竹子,S.T. Dupont以此为灵感,打造象征幸运吉祥之金鸡限量系列,为新的一年祈求带来好运,喜事连连之意。其尊贵版全球限量88组,其打火机以青铜铸造,饰以古铜色手工润饰出的仿旧效果,并附有打火机底座以黄铜铸造并搭配黄金绿绣铜手工润饰;其总统笔款分为18K金笔尖钢笔与钢珠笔可供选择,笔身同样以青铜铸造搭配古铜色手工润饰仿旧效果。

全球限量288组和88组其材质同为尊贵款,打火机盖则以18K黄金润饰并刻有S.T.Dupont D logo。尊荣版较为特别之处为总统笔款的笔身中段处则以黑色Dupont漆作润饰,散发浓厚的东方之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