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Montgolfière 热气球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ST Dupont 凭借其 Montgolfière 热气球打火机将排他性提升到新的高度。这家法国奢侈品制造商以其定制配饰而闻名,通常需要工匠在漆器、精细雕刻和皮革制品方面的出色工作。

ST Dupont 与 2 Saints白天艺术家夜晚化身音乐家合作生产了一款打火机,其灵感来自于 1783 年由 Montgolfier兄弟发明的第一个热气球演示,这可能是其工艺中最宏伟的作品。

几个月来,法国兄弟 约瑟夫-米歇尔·蒙戈菲尔Joseph-Michel Montgolfiere 和 雅克-艾蒂安·蒙哥菲尔Jacques-tienne Montgolfiere 一直在开发他们的飞行器。1783 年 6 月 4 日,他们首次公开展示了这一发现,并让它在他们位于 Annonay 的家中无人驾驶。Montgolfier 是一个由帆布制成的包,上面覆盖着他们家族拥有的工厂的墙纸。

1783 年 9 月 19 日,Montgolfiers 热气球在凡尔赛重复了这个实验,在国王路易十四面前,将一只羊、一只公鸡和一只鸭子作为乘客高空飞行。并于同年 11 月 21 日进行了首次载人飞行,首次在巴黎附近完全免费。从此,人们用不同的眼光看天。从上面看地球,这是一种新事物。直到今天,气球航空还没有失去它的魅力。气球仍然是五颜六色的——就像蒙哥菲尔在巴黎附近飞行的那一天一样。

超独家热气球限量版Ultra Exclusive Montgolfière

Montgolfière 热气球的复制品看起来可能只是一件复杂的展示品,但它还配备了一个独特的奢华雪茄打火机。但 Montgolfière 打火机不仅仅是一款奢华的雪茄打火机。相反,这件艺术品是基于法国历史上的一个壮丽时刻,位于宏伟的皇家中心:凡尔赛宫。

具有惊人历史准确性的气球包括20个单独的铸件,并装饰有各种设计,包括用24K金雕刻在蓝色瓷器背景上的十二生肖。其余的装饰品和装饰物,包括法国皇室的象征鸢尾花,都是用青铜铸造并覆盖 18K 金,然后单独应用于整体。

这件独家作品配有电子开关或遥控器。只需按一下按钮,气球就会升起,揭开一个 24K 金 Ligne 2 打火机的面纱,该打火机镶有 110 颗镶嵌密钉钻石,总重 3.85 克拉。打火机需要使用金刚石工具和微机械的手工精细雕刻技术。

每个细节都是单独添加的。ST Dupont 的第一款 Montgolfière 耗时 3000 小时。

全球限量 8 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