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金字塔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ST Dupont推出全新系列,以品牌标志性产品——打火机和钢笔——边缘的光影效果吸引买家。这家专门从事奢侈品设计和生产的著名法国公司以未来主义的方式重新诠释了其一些标志性产品,通过捕捉和增强光线反射的不寻常浮雕赋予它们意想不到的吸引力。

该设计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开发,旨在通过与艺术家 Xavier Weilhan 的前卫精神相关的框架中的一千张面孔创造光线的多重反射。Crazy Diamonds 系列诞生于对高级珠宝标志性图案的自由重新诠释。

著名的钻石工艺(或 Clou de Paris)与金字塔扭索纹相结合。这项工作的结果是金属制品,然而,它们与钻石的金字塔面非常相似,以至于它们唤起了钦佩和钦佩的情绪。不均匀的轮廓创造了体积和形状的曲折混合,以可变的方式反射光线,赋予万花筒般的效果生命。打火机的表面处理是珠宝商在钯金处理方面的独家经验。为了更加装饰它,

手柄非常好,有不同的 Rollerball 变体,抛光大师的专业知识与珠宝商在钯金加工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这使它们真正独一无二。引擎盖的边缘反射光线,通过几何线条营造出三维效果。轻微的“凸起”增强了书写工具的轮廓和形状,笔尖上有一个 ST Dupont 徽章的切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