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都彭格兰德系列

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这是都彭非常有特色的一款机型,明火和防风火同时具备,轻轻一推切换自如,专业级的雪茄机,明火的柔和搭配防风火的刚猛,适合各种点茄的方式。

在过去的70多年里,法国都彭一直在全球打火机的制造上扮演者举足轻重的角色,为满足乐享休闲生活的雪茄发烧友,以及当代冒险爱好者对高性能的追求,法国都彭倾情设计的雪茄系列产品,打破传统,邂逅创新。比Ligne 2系列其他款式更大的66mm机身设计,实心黄铜配以都彭经典的中国漆工艺。底部纹章签名与都彭标识,凸显纯正的品牌血统。

2020年,雪茄俱乐部CIGAR CLUB系列应运而生,雪茄世界对于每位雪茄发烧友而言是一场由内而生的全新体验,传达出我们对生活、朋友及休闲时光的态度,以及优雅度过每一寸时光的向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