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烟斗丝小常识:STG烟草公司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有的新手经常会听到老鸟们总在提STG,有的烟品包装上也会印有Scdinavian Tobacco Group,那这个STG到底是何方大神。

如要称其为烟草界中的大神可是一点不为过,STG全称Scdinavian Tobacco Group(以下均简称STG)丹麦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公司主体为:丹麦Skindinavisk控股51%,瑞典火柴控股49%,由分布在全球的33家子公司组成。 2012年美国Lane Ltd专业烟斗烟丝生产公司加入Scandinavian Tobacco集团,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部门分布全球三大洲20个国家,有13个生产基地,拥有员工9500人,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烟斗烟丝制造商、第一的雪茄制造商、世界领先的卷烟制造商。

Lane Ltd又是啥,Lane 1890年创建于德国,创始人的孙子Herman G. Lane于1938年移居美国并将公司迁移到曼哈顿,直至1983年Lane Ltd. pipe tobaccos一直位于纽约曼哈顿比克曼街25号,1983年公司迁至乔治亚州的Tucker。早在1946年时公司就有40余种烟斗烟丝配方,当时每盎司仅卖14美分,到1956年Captain Black问世卖到每盎司25美分。随着时代的进步,Lanebu不断推出日益成熟知名的烟斗烟丝品牌,包含Captain Black、Sir Walter Raleigh,、Borkum Riff、Peter Stokkebye、 Half &Half,、Orlik,、Escudo,等15个历史悠久的知名品牌,以及全美排名第一的Bugler卷烟品牌,Winchester小雪茄品牌。当然目前集团旗下Henri(亨利)雪茄品牌也是很知名的。

Orlik下面又有啥,大名鼎鼎的自有品牌法官,以及Erinmore和Dunhill的烟斗烟丝生产都是他们家的。另外,W.O.Larsen和Stanwell烟草和烟斗也是集团主打畅销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