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兰州”烟标

2023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01c0c6d6d65bfe2b18_b.jpg

中国甘肃兰州卷烟厂曾生产“兰州”牌84'S过滤嘴烟,烤烟型香烟,焦油含量中。烟标上的“兰州”二字,属行楷字体,美观大方,潇洒自然,飘逸传神。烟标上的“白塔山”、“中山桥”等图案,雄伟壮观,无不体现出兰州当地的历史文化风采和壮美自然景观特色,令人叹为观止。

兰州卷烟厂始建于1936年,主要产品有“兰州”品牌的系列香烟。兰州(硬盒经典)牌卷烟以国内云南、贵州、湖南和四川等地优质烟叶手选叶片为主体原料,配以进口优质烟叶,调制过程中,充分考虑进口烟叶香气饱满、浓郁的特点,同时兼顾国产烟叶香气清雅、飘逸的特点,采用分组加工技术,使两种烟叶烟香达到有机的结合,充分体现了高档烟的烟香特点。

兰州市,简称“兰”或“皋”,古称金城,是甘肃省省会,享有“丝路重镇”、“黄河明珠”、“西部夏宫”、“水车之都”、“瓜果名城”等美誉。兰州市位于陇西黄土高原的西部,市区南北群山对峙,东西黄河穿城而过,蜿蜒百余里。它地处中国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属于青藏高原向黄土高原过渡地带,城区海拔约1520米,在大西北处于“座中六联”的独特位置,区域优势明显。

兰州卷烟厂曾先后成功开发了特醇“海洋”、精品“海洋”、珍品“兰州”、吉祥“兰州”、经典“兰州”等产品;产品“低焦油、高品质”的特色基本形成,“兰州”、“海洋”两品牌也曾进入行业百牌号名录。2006年6月,开始把“海洋”品牌整合到“兰州”品牌,完成了产品体系的改造和更新,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兰州”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突破口,狠抓产品质量的前移性控制,加强产品的精细加工,认真开展质量创优活动,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控制力明显增强,珍品“兰州”被评为“陇货精品”和全国卷烟优等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