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牡丹江”烟标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51755dd97d79cd6956ef28fc200fe0be_b.jpg

中国黑龙江海林卷烟厂(今牡丹江卷烟厂)曾出品“牡丹江”牌过滤嘴香烟,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牡丹江”三字,属行草字体,龙飞凤舞,潇洒有力,飘逸传神,美观大方。该烟标山的“牡丹江”山水图案,简洁明快,充分展示了牡丹江自然山水的旖旎风光和神奇魅力,令人惊叹,令人难忘。

海林卷烟厂曾生产白龙、红龙、青龙、金龙、金红龙、国安、双鸟、老仁义、力马、三宝、玉莲、仙乐、关东、红月季、杜鹃花、扶桑、牡丹江、林海、刺天茄、帛画、珍宝岛、威虎山、虹云桥、秋菊、美多、神童、晋菊、海浪、雪山、雪原、紫丁香、滑雪、增产、稻香等品牌香烟。

牡丹江市是黑龙江省省辖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是黑龙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也是东北东部地区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和黑龙江的重要开放门户。牡丹江市,因黑龙江省松花江上最大支流之一的牡丹江横跨市区因而得名。牡丹江风光旖旎,景色天成,素有“塞北江南”之称。主要风景名胜古迹及人文景点有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牡丹峰国家森林公园、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镜泊湖、东宁要塞遗址、雪乡滑雪场、牡丹峰滑雪场、八女投江纪念群雕、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等。2011年,牡丹江入选“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境内的大海林林业局辖区内的长汀镇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秃顶子山西南侧。2015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86.3亿元。2022年,全市GDP实现925.7亿元、

牡丹江素以“镜泊胜景、中国雪乡、林海雪原”著称,是北方少数民族居住地、满族发祥地、全国第三大朝鲜族聚居地,商周时期莺歌岭文化、唐代渤海文化、清代宁古塔流人文化、近代“闯关东”移民文化、开发建设北大荒知青文化等在此积淀传承。

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是由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投资兴建的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智能化展馆。从建成伊始,就成为牡丹江市的城市标志性建筑之一。2011年7月,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其完善的场馆功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牡丹江)-俄罗斯(远东)国际木业博览会”、“牡丹江市商标大集暨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企业展示展销会”等大型展会。

2020年10月31日,伴随着一条“林海灵芝”卷烟在黑龙江烟草工业牡丹江卷烟厂下线,“海林和穆棱卷烟厂联合易地技改项目”实现全线带料试车试运行,具备了实际生产能力。牡丹江卷烟厂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夯实共同文化基础,真正实现文化融合,创造更大价值。用“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勤奋,写就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进一步提升黑龙江烟草工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落实“东北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卷烟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和吉林省东部最大的中心城市牡丹江。2021年7月26日,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卷烟厂举行揭牌仪式,为牡丹江市整合优势资源、壮大市级财源,促进全省烟草工业布局调整、集约化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牡丹江卷烟厂在高质量推进两厂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在高起点对标行业一流卷烟工厂建设上开新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再立新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卷烟厂卷包车间生产技术主管于险民、牡丹江卷烟厂卷包车间班组长袁德军获得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劳动模范称号。

2023年,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牡丹江卷烟厂召开用工分配制度改革试点项目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用工分配制度改革的试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