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真龙”烟标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7568242.jpg

中国广西南宁卷烟厂曾出品“真龙”牌精制高级过滤嘴香烟,御品,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2mg,烟气烟碱量1.0mg。该烟标上的“真龙”二字,属行草字体,龙飞凤舞,气韵生动,美观传神,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华表等图案,简洁明快,充分展示了真龙香烟的高贵品质和无穷魅力,令人神往。       

真龙香烟创立于2001年。“中国龙,中华叶”的推广口号,让消费者印象深刻。有意思的是,真龙烟中有真龙(刘三姐)品种规格。其中,真龙(刘三姐)为细支+爆珠卷烟,内含罗汉果爆珠。罗汉果具有清热润肺、利咽开音的功效,刘三姐的嗓子那么好或许就跟它有关。

南宁卷烟厂于1975年正式筹建,1978年建成投产。1996年以南宁卷烟厂为核心成立南宁烟草集团,2000年武鸣卷烟厂并入南宁卷烟厂,2001年南宁烟草集团实施工商分设,南宁卷烟厂恢复独立法人资格。2004年柳州卷烟厂、南宁卷烟厂联合重组,在柳州卷烟厂的基础上成立广西卷烟总厂,将南宁厂资产、负债、权益划归广西卷烟总厂统一管理,取消南宁卷烟厂法人资格,原柳州厂、南宁厂成为广西卷烟总厂分厂。2006年广西卷烟总厂取消独立法人,并入广西中烟工业公司。2008年广西中烟工业公司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成为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辖工厂。现年生产能力达到90万箱。

南宁卷烟厂位于“青山环城、碧水绕城、绿树融城”的城市风格--南宁,多年来发展壮大,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不断为新老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经营卷烟的生产、销售及烟叶的生产、购销,与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南宁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真龙、刘三姐、大地飞歌、阿牛哥、恭喜、青竹、天虎、同乐、万家乐、凯歌、蝶花、铜鼓、彩云、联友、含笑花、壮锦、杜鹃等牌号香烟。条盒软盒刘三姐被评为1995-1996年度全国名优卷烟,硬盒特醇刘三姐被评为2000年度全国卷烟优等品。真龙香烟是企业与国内外烟草专家精心研制的高档卷烟产品,已成为广西的卷烟形象产品。产品畅销广西、北京、上海、辽宁、浙江、内蒙古等地区,部分牌号还远销朝鲜、越南等国外市场。

真龙品牌香烟规格很多,主要有真龙(海韵)、真龙(盛世)、真龙(神韵)、真龙(轩云) 真龙(金韵)、真龙(祥云)、真龙(听天韵) 、真龙(软祥云)、真龙(灵韵)、真龙(黄金甲)、真龙(天翔)、真龙(珍品)、真龙(娇子)、真龙(佳韵)、真龙(鸿韵)、真龙(馨云)、真龙(巴马天成)、真龙(一带山河)、真龙(福禄寿禧)、真龙(龙天下)、真龙(致青春)、真龙(前程似锦)、真龙(起源)、真龙(中国龙)、真龙(清云)、真龙(美人香草)、真龙(燃情时光)、真龙(真男儿)、真龙(凌云)、真龙(海韵细支)、真龙(锦绣)、真龙(壮丽)、真龙(前程似锦)新版、真龙(今世缘)、真龙(软海韵)、真龙(状元)、真龙(致青春新版)、真龙(甲天下)、真龙(经典红)、真龙(赞歌)、真龙(江山如画)、真龙(双喜龙)、真龙(刘三姐)、真龙(锦绣东方)、真龙(凌云中支)、真龙(海纳百川)、真龙(甲天下中支)、真龙(禅韵)等。

9491971.jpg

南宁卷烟厂建立起了符合ISO9000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英国摩迪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和广东省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是广西首家通过ISO9001:2000标准认证的企业。曾获得南宁市经济效益金杯奖,多次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5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11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一种声学阵列采集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3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动力车间《一种异味处理控制系统》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授权。

2023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扎实推进重大风险防控工作,成立组织机构,健全防控机制,开展分类排查,完善管控措施,从根本上提高工厂风险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确保风险应对的及时性、科学性、有效性。

2023年,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一种集中型建筑消防设施功能演示培训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3年,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包装维修组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