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赣”烟标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3ada03fb77a8619a_b.jpg

中国江西赣南卷烟厂曾出品“赣”牌烟标,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赣”字,属行草字体,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美观大方,生动传神,别有韵味,引人入胜。

赣,是我国省级行政区江西的简称,又称江右、别称赣鄱大地,省会南昌市。地处中国东南部,北纬24°29′14″至30°04′41″,东经113°34′36″至118°28′58″之间,东邻浙江省、福建省,南连广东省,西接湖南省,北毗湖北省、安徽省而共接长江;是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全省面积16.69万平方公里。

江西开发的历史可以上溯到距今一万年以前。商朝时期,江西境内有干越国,已进入青铜器时代,与中原地区的经济文化发展水平一致。春秋战国时期,吴、越、楚三国分争江西。民国时期,清朝的府、州、厅一律改为县;江西省共辖81县。

江西是江南“鱼米之乡”,古有“吴头楚尾,粤户闽庭”之称。因公元733年唐玄宗设江南西道而得省名,又因省内最大河流为赣江而简称赣。自古以来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文物古迹、风景名胜众多,庐山、滕王阁、婺源、龙虎山、井冈山等闻名海内外。江西汉语方言主要有赣语、客家语、江淮官话、西南官话、吴语和徽语。

57fd5b887aff439d_b.jpg

赣南卷烟厂于1969年3月20日创建,位于客家摇篮、世界钨都、稀土王国、风水发源地的赣州市。多年来发展壮大,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卷烟,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

2566693.jpg

赣南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赣(佳品)、赣(蓝)、东风、八境台、三清山、百花洲、杜鹃、春花、新赣南、长冈、赣州桥、鄱阳湖、碧竹、环球、蓉江、宏喜、好运来、可口香、吉安、乐友、梅岭、睡莲、一枝花、瓷都、上犹江、天竺、万家富、矿灯、赣州、经济烟等牌号香烟。

1808649eeaff233f_b.jpg

原赣南卷烟厂与兴国卷烟厂联合重组、易地技改后的赣州卷烟厂,在江西中烟四家卷烟厂中面积最大,配备了国内先进的制丝生产线和行业主流卷包机组,以“打造合作生产基地的典范”为基本定位。2014年,赣州卷烟厂“双喜”合作生产的顾客投诉率是3.24ppm(每百万个产品中的不良产品数量)。随后,这一指标逐年大幅降低,2018年变为0.09ppm,在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合作生产点中排名第二。2019年至今,此项指标排名第一。

oYYBAFcGHySAclguAAJ-8HNNWJc416_b.jpg

近年来,赣州卷烟厂始终坚持贯彻工匠精神——在努力提升工艺质量的稳定性上精耕细作,确保品牌健康发展;在努力提升设备管理系统性上精益求精,确保设备高效运行;在努力提升生产组织的科学性上精准发力,实现更加均衡、更加柔性化的生产制造;在努力提升成本消耗的可控性上精雕细琢,持续稳定指标发展状态。2020年,赣州卷烟厂成为江西省首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并形成典型案例经验。

“赣鄱工匠”郭永明,是赣州卷烟厂的一名高级维修工技师,见证了生产设备从单机到机组的革新。他申报的6项专利获得授权,为企业创造出多项创新成果,提升了设备运行效率,为企业创造的经济效益达数百万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