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华西村”烟标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8975308.jpg

中国江苏淮阴卷烟厂曾出品“华西村”高级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2mg。该烟标上的“华西村”三字中,“华西”两个字是行草字体,“村”字是篆刻印章字体,气韵生动,遒劲有力,美观大方,妙趣横生。该烟标上的地球、黄牛、齿轮、麦穗等图案,简洁明快,漂亮传神,从一个侧面充分展示了华西村的发展成就和无限魅力,令人着迷。

华西村,又名天下第一村、华西都市村,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西部,地处江尾海头,总面积35平方千米;1978年,华西村(景区)正式对外开放。 

34233103.jpg

华西村(景区)由华西都市农业示范园、华西幸福园、信仰大观园、钟王、牛王、鼓王、华西邨博物馆、金塔、华西民族宫、游龙船、空中花鸟园等80余个主要景点组成;是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2004年,华西村被评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2019年10月,华西村入选首批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0年8月26日,华西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20842320.jpg

淮阴卷烟厂创建于1945年,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淮安市。前身是新四军随军工厂,曾用过华新烟厂等名称,1963年正式定名淮阴卷烟厂。是江苏省税利大户,是江苏中烟公司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年生产能力60万箱。

淮阴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淮阴、中萃、云仙、罗曼蒂克、华西村、五亭、洪泽湖、通烟、华新、大运河、新潮、淮烟、引江、板桥、一品梅、古宝、盐阜、新狮牌、人人、太平洋、白凤等牌号香烟。

2014年,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卷烟总产量338.53亿支,卷烟品牌又自有品牌一品梅、苏烟、南京、华西村、红杉树、大丰收。

2021年,为推进企业智能化系统发展,探索制丝线香料厨房、加香加料装置管理及应用,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邀请相关公司开展制丝线香料厨房、加香加料装置技术交流活动。

2021年6月,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党委被中共淮安市委授予“淮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2年1月,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入选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候选名单。

2022年4月,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制丝甲班获得2022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年6月,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为深入推进工艺研究及质量管控队伍建设,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成立工艺质量管理小组,负责工艺纪律、质量隐患的排除等,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2023年,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组织开展设备维保工作,确保设备良性运行,切实提高设备有效作业率。

2023年,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聚焦工艺理论储备、感官评价技能、工艺技术创新、质量问题检查等方面,持续推进工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保障产品质量稳定。

2023年,在建设“细支为主的特色卷烟生产基地”这一目标引领下,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创新成果实效,以“含新量”提高发展“含金量”,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