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中支烟VS细支烟,谁更胜一筹?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作者: 小生
A+ A

近两年,随着中支卷烟新品数量增多,产品创新方式多样,不管于行业还是消费端,对中支卷烟的围观和讨论越来越广。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427.jpg

那么,前几年风光无限的细支卷烟,现在怎么样了?如今细支卷烟上新的数量减少,似乎在行业逐渐失去了“地位”。

真的如此吗?其实不然,掐指一算,细支卷烟在行业已发展了十年之久,这十年,细支烟培养了众多拥趸。管你中支如何发展,我仍选择细支品吸。

NO.1

消费者有时会问,中支烟和细支烟到底谁更胜一筹?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432.jpg

有烟民说:“中支烟好,因为细支烟是相对低端化的卷烟,在制作工艺和原料选择上肯定不如中支烟,并且中支烟品类整体售价高,出生就自带光芒,给人一种高贵感。”

细支烟民反驳道:“细支烟好,中支烟口味太单一,不如细支烟的口味多,细支有爆珠的、薄荷味的、陈皮味的等等,而且价格低,是年轻消费人群的不二之选。”

NO.2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436.jpg

目前中支烟风头渐盛,新品潮涌,终端上柜率极高,并且有些店里还设置了“中支专柜”,可见对中支品类的重视程度。中支烟之所以发展迅猛,除了工商的营销之外,离不开零售户的推广和普及。

细支烟,之所以现在很少被人提及,是因为细支品类的发展已基本趋于成熟和稳重。

NO.3

如果非要说下二者的区别,可能有以下几点:

首先,在烟包外观上,中支烟为宽盒长方形,细支烟为瘦盒长方形。

其次,在烟支长度上,中支烟介于常规烟和细支烟之间,烟支规格一般为88mm—90mm,细支烟的规格一般为97mm—100mm。

第三,在吸食味道上,中支烟本味比较突出,细支烟特征多元化,可选口味较为广泛。

最后,在价格结构上,普一类的细支烟广受年轻群体欢迎,中支烟较细支烟而言,基本位于中高端价位之上。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611.jpg

综上而言,无论中支烟还是细支烟,他们都各自发挥着自个的优势,来尽量满足越来越挑剔的消费人群。

如果再有顾客问二者的区别,店老板可根据上述内容,告知一二。如果是新“入圈”的烟民,可根据卷烟特征,做好推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