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香趣话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不同的烟民,因为对于烟草的喜爱,在自己的人生中多少会有一些个人见解。这些见解,可以称之为烟民的烟香趣话吧。笔者收录了一些,大家看看是否有趣呢。

工薪族

有事没事来根烟,这生活的日子就过去了。能有这样的好日子,咱就挺知足的。珍惜当下,就挺好的。再蹦跶,就是折腾了。

图片

暴发户

抽好烟,少抽一点,接待人、招呼人,没烟就少了情趣。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玩的就是个不一样。这烟哪,的确是戒不了了。

图片

诗人

灵感这东西,就在暗夜里藏着。一根烟接着一根烟的烟气里,偶尔才会逮得到些许灵感。烟气仙子,就是吧。你有过这样的非现实感吧。

图片

外卖小哥

跑来跑去的路上,风雨晨昏是家常便饭。有一根烟吸着,这辛苦钱就感觉物有所值了。幸福感吗,就是这么来的。再苦再难,都会有个路口啊。

图片

快递员

再辛苦的生活,咱都干过。不过,好在人生里还能忙里偷闲抽根烟,这人生,还有些许温暖了。遗憾什么呢。谁都会有的。

图片

画家

一笔一画写人生,笔墨丹青绘宏图。咱这吃的是安静饭,心不能急不能乱,急了乱了就麻烦了。一根烟,慢慢吸着,人生惬意才最好。

图片

拾荒人

不能和人比,咱就是个拾荒人。收拾完毕,抽一根烟,还自觉这人生没有缺少什么。缺钱,大家都是一样的。咱想得开,不缺什么。

图片

恋爱男女

你吸烟的样子真帅。不过,结了婚,就不能多抽烟了。得听我的,健康第一。爱我可以,抽烟不行。这件事,我要说了算呢。

图片

官员

现在这办公室不让吸烟,把人快憋疯了。只能躲在卫生间里,轻轻吸一根烟了。这人和其他动物不同,总不能憋死吧。幸亏,局长也喜欢抽烟,还能网开一面呢。

图片

建筑工人

寒冬酷暑在工地上飘着,辛苦自是辛苦,哪种在天上飘来飘去的感觉,你要是少了这一根烟的支撑,怕人就撑不下去了。幸亏。

图片

教师

上课,严禁吸烟。下课,抓紧吸一根烟。就连学生们都说,这老师爱吸烟。这娃儿们知道什么呢。恐怕他长大了,就该会有这样无奈的选择了吧。

图片

营业员

这客流人流咱是挡不住的,不过,这一根烟咱是还能多少吸一口。每天吸口烟,解解闷,多少能添些人生大气。从容背后,都是满满的心酸啊。

图片

不同的人,不同的处境,就会有烟民不同的看法。这就是所谓的大千世界的真实生活吧。翻新、热炒难,一个样也不行,一百个人兴许就会有一千中不同见解吧。

烟香趣话,一定是在烟民之中流传的。这话,可以当真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