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过年了,给自己买两条好烟,就当是慰劳了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一年到头了,忙忙碌碌的,这时候,就是慰问自己的时候了。家里吃的用的穿的都差不多置办好了,如果你是一个烟民,是不是该考虑为自己买两条好烟呢。就当是慰问自己了。这个,的确是可以有的。

今年效益不错,挣了不少钱,那就该大大方方、阔阔气气把各项东西都上个档次,吸烟的你,这时候,也该大方一下,给自己买几条好烟,慰问自己的嘴唇和心灵了。五六百元一条的烟,也尝尝,咱不是耍大牌,就是真正把自己当个正常人对待了。总算可以歇歇心,尝尝好烟,这样的事情,一年偶尔为之,还的确是可行的。

效益还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那就可以稍稍降降档次,二三百元一条的香烟,买上两条,也当是慰问自己了。选来选去的,都是辛苦钱,那就也别再犹豫,对待自己也就像亲人一样的,一年一两次,也还是说得过去的。总不能一年到头了,总想抽别人的好烟,也说不过去啊。自己还感觉今年的实力还行,那就别捂着腰包了,当一回“大胖”,也是可以的。

再不济的打工人,辛苦如斯,也还是需要慰问自己一下的。那就看看市面上的普通香烟,比比性价,再看看流行程度,下定决心,把袖着的手藏着的钱捂着的钱包,抖一抖,咬咬牙,买了就买了,一二百元一条的香烟,就当是自己给自己打个牙祭了。改善一下,未尝不可。好歹是过年了,大方一回,也是必须的。欺人不欺心,对待自己也是如此的。

上有老、下有小的辛苦一族,挣钱最不易,平时吸烟都是捡拾市场上最便宜的香烟。这时候,也瞅一瞅货架上的烟草制品,哪怕一条、几包烟,也该慰问自己一下了。抖索的手和心,也利索一回,下个决心,买了就买了。这一年到头了,就让嘴唇也沾染一点儿异于往常的、不同一般的好气味吧。

过年过的是虎年,虎虎生威,虎气腾腾。这正如人一样的,也需要有些儿改变。烟民,也是如此的。过年了,就别再徘徊犹豫,有钱没钱,回家过钱,这斩不断的亲情,就是最好的团聚。作为烟民,你也是这新年气氛里的一分子,你也和大家一样,给自己买两条好烟,就当是慰劳了。有何不可,就是撑着也是可以为之的。

人间烟火气,过年是最弥漫的时间段了。烟民的好日子,也是过年的期间聚会的时间。你一根烟,我一根烟,在烟气弥漫中融汇了所有的祝福和心愿,这一刻,都是崭新的词语和祝福,都是好言好语的传递。你接过香烟的这一刻,你就是完成了心愿,也和大家一样,给自己买两条好烟,就当是慰劳了。

别抱怨世道不公,也别和人家攀比阔气,你所能做的就是你的实力展现。咱钱包里有多少钱,咱就办多大的事情。咱心中不慌,有烟抽即可,这就是现实,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年景了。

过年,过的是心情,过的是心愿,也过的是团圆和一团和气。平时怎么样,我们不大好说。这会儿,马上就过年了,你也给自己买两条好烟,就当是慰劳了。心里话,你可别再吝啬了啊。

乐一乐,笑一笑,走在人群里,咱也硬气一回,把好烟亮出来——过年了,给自己买两条好烟,就当是慰劳了。别只是说在嘴上,还要落地见效在行动中表现出来,才为好。

过年了,这什么事情都可以放一放——年后再说。只是这烟民,也需要把自己的事情理一理,最好趁着过年了,给自己买两条好烟,就当是慰劳自己和家人了。正合心意呢。

别和人生闲气,最好自己可以冒烟气。这人群里谁说的这句话,倒给我提醒了,果真如此的。那就慰劳下自己吧,买两条好烟,也送给过年的自己吧。就当新年礼物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