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和天下香烟的鉴别方法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百家号 作者:本一哥
A+ A

和天下是国内高端烟香品牌,是由湖南中烟出品的高端香烟品牌,于2003年进行全面升级后,和天下以卓越的烟香品质,良好的口感,获得了国民的大力支持,在市场上有着极好的口碑。

和天下香烟香味浓郁、吸味醇厚,但烟价也水涨船高。很多烟友开始关注和天下香烟,和天下香烟一直以来都是被广大烟民所喜爱,无论是高大上的外包装,还是烟丝选取,都是精挑细选。

和天下的整体外包装呈紫色,彰显贵族气质,韵瑜紫气东来。

由于和天下香烟的价格非常高,所以好多朋友购买香烟的时候怕卖到假烟,今天本一哥就教大家如何鉴别和天下香烟的真假。

第一是看外包装的烟草公司的激光喷码,也有好多地区喷码模糊,不代表就是假烟。

第二是看外包装的塑料材质,以及塑料包装的紧密度,和天下香烟的外包装塑料都是从正面向后包裹粘合。

第三看防伪标识,用放大镜看,里面有和天下字样。

这个图片就是放大后的效果。

第四看外包装封条。

第五看外包装的和天下香烟的防伪编码,买一条都有一个编码,拨打电话可以查询真假。

以上就是和天下香烟的真假鉴别方法,供大家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