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印度香烟很贵?为何印度人一根一根买?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拍拍时尚
A+ A

印度这个国家总体经济还行,但是他们贫民窟多得过分,使得我们以为印度是一个很贫穷的国家,主要是他们领导不注重发展人民经济,导致穷人就越来越穷。那么在印度香烟是否很贵呢?为何印度人一根一根买?驴友:烟盒代表答案。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去印度旅游。有驴友在印度去买烟的时候发现印度人都是一根一根买,一开始只是认为印度的烟太贵了,导致他们只能一根一根买。

在中国,一般人都是买一盒的,甚至有些人会直接买一条,中国似乎是没有卖散烟的。

图片

那位驴友看到印度男子如此,他也一根一根买了很多,他觉得属实麻烦,干脆就买了一盒,谁知一看到印度的烟盒,瞬间就明白他们为什么会一根一根买烟了。

印度烟盒上面的图案着实恐怖,大概是抽烟的后果会导致熏黑肺部,就是为了让烟民明白吸烟的后果有多么的严重。

看着这样的图案确实没有人还想要抽烟,这也是印度人一根一根买烟的原因,至少不会看到那些图案,能够让自己抽烟抽得心安理得。

图片

而中国的烟盒还算人性化一点,不会设置那么如此恐怖的图案,每个烟盒都会有“吸烟有害健康”,只是友情地提醒一下,吸不吸烟完全看个人。其实印度的烟不是很贵,和中国的烟价格相差无几,只是印度人不想看到那个图案罢了。

他们一根一根买还有其他原因,就是印度的平民并不是很富裕,若是直接买一盒,不仅会影响自己抽烟的心情,还会使得自己在这个月过得十分艰难,甚至会导致自己有烟会一直抽,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而一盒烟快速被抽没了的话又得买,这就会陷入一个死循环,所需要的烟会越来越多。

以印度平民所赚的钱来看,他们并没有那么多的钱是用来买烟的,他们必须学会省钱,否则小日子会过不下去。因此只有在烟瘾犯了的时候才会想要去买烟,以此来克制自己,从而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

图片

看了印度的烟盒模样,烟民们还会想要一整盒的买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