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品鉴 | 传说中自带涡轮增压3.0T的黄鹤楼视窗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爱烟如命
A+ A

黄鹤楼视窗刚问世的时候刚好赶上快过年,当时被炒到了3000一条,而百元档的新品也没有多少能炒到这个价位的,其实本身这个烟是400元/条的,溢价高达数倍的不平常现象更加重了这款烟的神秘感,大家说的这款烟自带涡轮增压3.0T发动机想必是有一定道理的。

作为爱烟如命的资深烟草制品爱好者,我特别喜欢尝鲜、特别喜欢猎奇,新品出来一定要先买来尝尝,因为我认为新品刚出来的时候用的原料是相对比较好的,研发人员倾注的心血是比较多的,后期随着增量,随着烟叶原料资源的变化,可能会出现配方调整的情况,此外,烟几乎是不涨价的,但是物价和成本是一直在上涨的,所以我一直认为,新品非常值得试试,不过像这种溢价高达数倍的就只能建议再等等,所幸这段时间已经降下来了一大截,于是买来尝尝鲜。

400元/条这个价格算是高端烟的入门级卷烟,这个价格比着上百元一包的烟是不算高,但是它是可以选择很多高标准的原料和辅料的,比如,三段的滤嘴,黄鹤楼视窗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它的滤嘴。我看过一段关于这款烟的滤嘴介绍,说它是用的“三段香嘴棒”,在嘴棒上开辟出一段“烟气储存舱”,以物理手法调节卷烟香气:存一口空气,更轻松;等一口缭绕,更醇厚;留一口余香,更舒喉。同时,360°全景式天窗设计,具备极强的观赏性。透过“三段式”嘴棒的透明“储气舱”,可以看见烟气在其中聚集、流动,恰似云卷云舒一般舒适惬意。这个文案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提炼总结归纳的能力很强,把这个滤嘴的特点说的很透。

微信图片_20220718152955.jpg

黄鹤楼(视窗)包装通体深蓝色,而且采用了中间向两侧渐变的设计风格,深浅明暗的色调处理让这包烟放在桌子上十分抢眼,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和商务气息。这款烟运用了先进的印刷工艺,创造性的在烟支中空滤嘴对应的烟盒的位置挖空,让大家一眼看到内在,体现出了创新精神和科技实力,不仅具备了美学意义上的优雅、灵动,更显时尚感,且由于渐变的深蓝色色调,显得非常典雅、大气,彰显了黄鹤楼视窗产品的高端、精致的气质,简约不简单。黄鹤楼的商标是带有立体感的印刷工艺,采用金黄的色调印刷,在光照下,不同角度字体的边缘折射出不同的色彩,非常漂亮。这款烟的包装风格和精美程度是很不错的。

这款烟是明显的中式卷烟的风格,理化指标焦油量:8mg、烟气烟碱量:0.7mg、烟气一氧化碳:6mg。8mg档次的烟我是比较喜欢的,浓淡适宜,口感中和。所选原料应该主要是国内的优质烤烟原料,嗅香自然本香明显,黄鹤楼烟特有的雅香气息突出,自然干净,浓郁醇和,个人感觉烟瘾没上来之前闻着烟支就很舒服,烟丝色泽油润光亮,可以看出醇化的很好,选用的原料档次较高。

微信图片_20220718153025.png

具体说说这款烟的味道,点燃入口,烟草自然香味比较明显,一口烟在口腔、鼻腔充分绽放,黄鹤楼系列雅香的风格突出,烟草本香自然醇和,烟气浓郁且优雅,口感舒爽绵长、轻松自然,烟气协调细腻、醇和干净,香气劲道、飘逸灵动,丰富饱满,协调度很高,吸阻很小,用大循环自然吸气,让烟气自然下咽,感觉劲头适中,吃味醇和,入喉平顺,下咽顺畅,烟气入肺,温润平实。成熟烤烟烟叶特有的本香表现的很突出,不干、不燥、不辣、不冲、不涩、不闷,即使是大口吸食入口、过喉、经鼻腔、下咽也均无明显杂气和刺激感,透发性很好,抽吸轻松感、舒适感都很强。

虽然理化指标是8mg的档次,但是个人感觉这个烟劲头还是比较足的,满足度略高于8mg,有一种直击烟瘾的力量,很可能就是那一截中空的涡轮增压起的作用,有击喉感和充实感,香气量比较足,香气质也比较好,协调度很高,烟灰雪白,持灰性很好,吸阻很小,持灰性很好,烟灰雪白,余味干净舒适,回味干净舒适,持久悠长、清新自然,回甜清晰明显,所以如果烟瘾不是很大,抽完烟回味着这种余味,也很惬意。

最后,总结一下,个人感觉这款烟在40元档同价位区间中表现的相当不错,满足感略高于8mg应表现出的水准,但是因为目前只有少部分地区投放,大部分地区仍然存在较大的溢价,少买点尝尝鲜可以,但是不建议大量购买,毕竟大规模上市之后价格肯定会降下来的,最后,期待本地早日上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