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调查显示,英国人希望21岁以下的年轻人禁止吸烟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号
A+ A

一项研究称,英国人希望禁止21岁以下的年轻人购买香烟。

他们还认为应该限制在学校附近销售烟草。

英国约有690万成年人吸烟,据信每年约有20万儿童开始吸烟。

香烟含有数千种有害化学物质,吸烟是已知的最大的可预防的致癌因素。

上瘾的习惯还会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这是英国最大的两大杀手。

英国最近也提出了类似的激进政策,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无烟”。

一项“保姆式国家”的提议甚至包括将现在的孩子购买香烟定为非法。

英国人强烈认为应该限制在学校附近销售烟草

然而,部长们预计会否决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政府委托的一份报告中提出的政策。

另一项提议是禁止在啤酒花园、餐馆、户外餐厅、俱乐部吸烟区甚至海滩吸烟。

伦敦大学学院的科学家们现在通过2021年9月进行的调查,就遏制烟草使用和销售的此类政策达成了公众共识。

他们询问了生活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2197人对限制烟草销售和使用的潜在政策的看法。

一半的参与者认为吸烟的法定年龄应该提高到21岁,尽管三分之一的人不同意。

绝大多数人(约70%)也赞成限制学校周围的烟草供应。

《烟草控制》杂志上的一篇研究报告的作者洛伦·科克博士说:“这些明显的多数人是在呼吁各国政府,进一步限制烟草销售的政策将得到很好的支持。”

“此前的烟草税和禁止在封闭的公共场所吸烟等政策是目前吸烟率下降趋势的背后原因。”

“进一步的政策可能会帮助英国政府实现到2030年吸烟人口占总人口5%的目标。”

目前,预计到2030年,英国将有8%的人吸烟。

对进一步行动的明显广泛支持可能意味着英国将步新西兰的后尘。今年7月,新西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法律稳步提高每年购买香烟的年龄限制的国家。

这些政策意味着,当法律生效时,14岁及以下的人将永远不能合法购买烟草。

英国约有600万人吸烟,每年有6.4万人死于吸烟。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每年花费24亿英镑用于治疗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2007年,英国将购买烟草的最低年龄从16岁提高到18岁,在密闭空间吸烟也被定为非法。

2017年,官员们出台了一项政策,要求所有品牌包装都必须换成普通的绿棕色盒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