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盒包装的打开方式,你解锁了哪几种?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水平提升,人们对普通商品的要求也愈发严苛。而市场竞争也在逐步白热化。卷烟市场亦是如此。

卷烟市场的极大丰富,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同时卷烟想要出圈也变得更难。为了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从香型、口味、品类的特质化,到烟盒的特质化,卷烟特质化逐渐成为一种潮流。烟盒特质化包括很多方面例如:颜色、图案、印刷技术等等。今天我们探讨的是有关烟盒开盒方式的特质化。

5f4297927271126240682b984a7c6fb4.jpeg

烟盒开盒是消费者品吸卷烟的第一步,开盒的惊艳会给消费者带来第一眼的惊喜,为了这第一眼的惊艳,很多品牌在开盒方式上也进行了创新,下面就看看现在市面上都采用过哪些不同于我们常规开盒的开盒方式吧~

(PS:首先要声明的是以下的开盒方式,烟盒包装均为硬盒包装)

全开式

全开式的开盒方式是从下往上进行一个翻盖的动作,这种开盒方式抽取烟支较为方便,在一些社交场景进行发烟时比较更为适用。但每次开盒每支烟支都会接触到空气,需要卷烟不要放置太长时间避免影响口感。

而采用了全开式的卷烟有娇子(宽窄五粮浓香中支)。

侧开式

侧开式指的是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的翻盖动作与全开式的原理基本一致。市场上运用侧开式开盒的产品有像中华(金中支)等。

下开式

所谓下开式是指他的烟盒开口不是在烟包的正上方而是在正下方,我们通常取烟是一个“拿”的动作。而下开式则是一个“倒”的动作。

斜开式

斜开式指的是外盒沿着一条弧线滑轨缓缓向左或向右侧打开,就好比市面上一些打火机的打开方式一般。

提拔式

这种方式开盒需要双手握住烟盒两端往外拔,也可以上部分往上提这样将烟支取出。提拔式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像长白山(参缘)就是我国烟草市场首款采用提拔式包装的中支产品。

双侧开盒式

顾名思义双侧开盒指的是左右两边都可以打开烟盒取烟支。通常双侧开盒会被赋予好事成双、左右开源的美意。市场上像娇子(宽窄)双侧开盒,左侧润甜香珠,右侧旋转飞棒。一包烟,两种体验,感受变化万千。

扫码开盒

不难理解,扫码开盒就是通过扫描二维码烟盒才能开启,充满了仪式感。市场上延安(1935)采用过扫码开盒这种方式。

以整理的便是一些有关烟盒开盒的方式,你都解锁了哪些方式呢?你更能接受哪种开盒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