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网约司机无辜被举报,唯一的安慰竟然是......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微薰 作者:嘉嘉
A+ A

山东网约司机被乘客举报酒驾,交警赶到检测五六次后并无异样,这条现场测酒视频在网上被疯传,最后司机转身离开的背影让人感到心酸,评论区的网友们也纷纷为司机打抱不平。

640.jpg

视频中司机大叔测完酒后,可以看到他颠簸的脚步以及心酸的背影,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为大叔打抱不平,评论区一名网友的评论引起了我的注意,该网友在评论区讲述了自己与司机大叔认识的经历,以及一些与大叔有关的故事。据该名网友表述,自己与司机大叔认识是在一个夜晚,大叔因为不会充电正一筹莫展,网友就为大叔递上了一支烟并与大叔交谈了起来,在交谈的过程中,发现司机大叔是一名非常友好的人,大叔每次在接到预约单时,为了不耽误客人的行程,都会提前到达出发点,为了多挣点钱,大叔常常会开车开到后半夜,司机大叔之所以那么大年纪还出来跑车,是因为自己想要挣钱给孩子买房子,大叔的善良与质朴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网友,我想大叔如果能看到网友们的暖评,心里应该是温暖的吧!若还能有一支烟的陪伴,我想他的委屈和心酸应该会消失大半。

640 (1).jpg640 (2).jpg

看到司机大叔的故事,就不得不提我上个月遇到的网约司机李师傅,上个月我的朋友从外地到贵阳,打算到我家借宿,我备好了饭菜后等了很久,她仍然没有到达,联系她后才知道她先是坐错了公交,而后又坐反了方向,想着她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并不安全,我立刻打了一个网约车前去找她,在上车后,李师傅礼貌地询问我是否可以吸烟,在得到我的同意后,李师傅仿佛遇到了知己,向我诉说着他的故事与辛酸,在与李师傅的交谈中,才知道李师傅一般不会在车上吸烟,那天之所以吸烟,是因为他没有为上一个乘客开门就遭到了乘客的破口大骂,自己依然要微笑面对,心里十分委屈。李师傅告诉我,如果不是因为要还车贷、房贷还要养两个小孩,他压根不乐意受这份气。可顶着巨大的压力,无论遇到多么刁钻的客人,他都会微笑面对,或许他内心的疲惫与悲伤,就只有手里的烟知道。

无论是山东大叔无辜被人举报,还是李师傅的故事,都让我们明白了网约司机的不易,我想能安慰山东大叔的有网友们的正义发言。可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因为无理取闹乘客而受着各种各样委屈的司机,他们的故事除了手里的烟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和安全,而我们应该看到他们背后的努力和奉献。在乘坐网约车时,我们应该友善对待司机,体谅他们的辛苦和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