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明星吸烟算“塌房”吗?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微薰 作者:潘小花
A+ A

近期,演员孙阳在公共场所抽烟的事登上了热搜,有网友称孙阳“塌房”了。

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中的精彩表演吸引大量粉丝。今年电影暑期档迎来了喷发,接连有爆款电影出圈,引发社交媒体的热烈讨论,《消失的她》,《八角笼中》,《长安三万里》,《孤注一掷》,其中《孤注一掷》目前票房已破36亿,成为暑期档黑马和大赢家之一,其中饰演诈骗团伙头目王传君的头号打手阿才的孙阳也步入大众视野,收获大量粉丝和流量,开始在演艺圈有姓名了,也能不时上热搜了。

今年从春节开始就接连有演技出众的演员通过爆款影视剧走红,例如凭借《狂飙》爆火的张颂文、凭借《我的人间烟火》知名度大增的魏大勋等多位实力派演员通过作品中的精彩表演走红,而不是以前靠流量、炒作、黑料、买热搜等方式走红,观众纷纷感叹“好演员的春天来了”。

20230913114916_i5rynkwx46.gif

当然,人红是非多,走红意味着曝光量增多,关注度增加,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在放大镜下审视,就不能仅仅以普通人的标准要求他,作为名人和公众人物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在一定程度上他们的行为会引发部分粉丝的模仿学习,影响力极大,需要以身作则。

有争议说他吸烟地点在北京,北京的公共场所是全面禁烟的,也有人说不是在北京,还有人说,很多城市的这种清吧里面是可以抽烟的。现在还不知道事实如何,但如果真是在北京,那他的确是违反了北京市的控烟条例。如果真的犯错了,真心的道歉,知道改正就好,毕竟人无完人。作为公众人物,时刻要做正面的表率,如果他今后能够汲取教训,能够在规定的场合做到文明吸烟,那别人再怎么拍也不怕了。此前也有明星因为违反吸烟规定上热搜的,最后都发微博致歉,例如王源在餐厅内吸烟,刘雅瑟街头吸烟乱扔烟头等等。

640.jpg

640 (1).jpg

但是有对此持极端观点和严厉批评意见的媒体发文称,此前他在电影《孤注一掷》路演现场跟粉丝说自己不会塌房,让粉丝放心,现在因为在公共场所吸烟登上热搜,算不算一种‘诈骗’?怎么这年头吸烟都成诈骗了?“诈骗”这个词用得这么随意?这种媒体对吸烟所持的观点就太过极端和偏激了。

明星抽烟真的算塌房吗?小编觉得这有点太夸张了,他是一个演员,从出道到现在踏踏实实演戏,今年已经三十四岁了,私下里抽烟,只是个人喜好,不能与私德联系起来,更不能算塌房,他没吸du,没PiaoChang,没偷税漏税,没出轨,算哪门子的塌房呢?好在评论区大部分人还是理性的:“很正常,明星也是普通人,别人可以吸烟,他为啥不行?”“成年人吸不吸烟是自己的选择,管得着吗?!”“他三十四了,不是十四。”

那怎样算塌房呢?小编觉得如果他是未成年艺人肯定算,或者走少年偶像路线,做过禁烟宣传大使之类的也算,或是此前公开宣称自己不抽烟,而私下里又“烟酒都来”,那就算了。但是他既不是少年偶像,也从来没说过自己不抽烟啊。

认认真真演戏的好演员太少了,大家还是理性看待吧,期待孙阳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