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到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设备评审工作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A

  近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到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异物检测剔除设备专家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邀请了行业6位专业委员组成评审组,相关设备制造公司的领导技术人员及该厂技术骨干共同参加。评审设备为该厂新制丝线引用的由南京文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FT4185-FT4186异物检测剔除设备。评审工作从设备的技术先进性、经济性和实用性,以及符合行业的产业政策要求和自主知识产权等多维度方面开展工作。各评委对设备的各项功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设备的智能信息化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评审对该厂而言尚属首次,评审过程为该厂技术人员提供了一次与专业评委交流学习的机会,为行业间设备技术及售后服务人员、烟草技术骨干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