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彩霞
A+ A

2021年4月28日,常德烟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军主持学习,党委委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增信 意定从容》《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中国革命从这里转折——从通道转兵到遵义会议》《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

随后,鲁方霞、严重阳、杨骥三名同志分别围绕“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主题研讨发言。鲁方霞就学习党的奋斗史,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学习党的理论发展史,增强理论自信;学习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文化自信作心得体会交流。严重阳就学好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心得体会交流。杨骥就理清为什么要学党史、把握学党史学什么、明晰学好党史做什么作心得体会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专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逐一研讨发言。

最后,杨军进行了学习总结。他指出,大家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把“增信”成效转化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把学习党史与推动企业发展联系起来,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工作成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