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北秦皇岛烟机公司顺利通过压力容器设计、制造换证评审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煜伟
A+ A

河北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顺利通过压力容器设计、制造换证评审。此次评审,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专家组和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秦皇岛分院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完成。

评审期间,评审组宣读了评审依据、内容、工作纪律及人员分工,秦皇岛烟机公司介绍了持证周期内公司压力容器产品设计、制造、管理以及执行特种设备许可制度和监督检验制度的相关情况。

评审组对秦皇岛烟机公司近4年压力容器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审查内容包括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设计产品和制造产品,同时对设计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答辩。评审组认为,公司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质保体系运行情况良好,予以通过审核,并通报了整改项和建议项。

秦皇岛烟机公司强调,要以这次换证评审为改进的契机,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和落实,努力提高公司压力容器设计、制造方面的硬功夫和软实力,不断完善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质量保证体系,进一步夯实压力容器产品的设计、制造基础,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