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广州卷烟厂发来感谢信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纯
A+ A

近日,高温假前夕,广州卷烟厂发来感谢信,感谢常德烟机公司ZJ119调试团队李颋、李杰、甘海瑞3人在广州新冠疫情前夕和烟厂复工后,保障设备调试进度的辛勤付出。

5月底,广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主要发生地在广州卷烟厂所在的广州市荔湾区。公司ZJ119调试3人团队为了确保2组ZJ119设备的调试进度,积极配合广州卷烟厂调试工作安排,与广州卷烟厂职工一道,自愿留守,调试工作持续到烟厂因疫情放假的最后一刻。

6月底,广州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区全部清零,客户发函希望我司ZJ119调试人员尽快前往。 “客户的需求就是号令”,在市场部的组织下,3人团队按客户要求,第一时间抵达广州卷烟厂开展设备调试工作。因疫情放假期间的产能积压,客户希望2组ZJ119设备能尽快投产,以填补其产能缺口,要求我司调试人员进行两班调试。调试3人团队勇挑重担,困难面前不退缩,积极配合烟厂工作安排,加班加点。在调试人员的努力下,目前,2组ZJ119设备调试顺利。其中,第一组ZJ119设备已形成12000支/分的稳定产能,有望本月完成设备验收,第二组ZJ119设备已开始正品生产,进入设备精调阶段。由于生产任务紧,广州卷烟厂要求ZJ119设备调试工作在我司高温假期间照常进行。面对这种境遇,调试3人团队没有发牢骚、谈困难、提条件,默默担起了这份责任,积极配合烟厂的调试工作安排……

“共同战疫显责任,攻坚克难勇担当”,总有这样一群人,在他人享受节假日的轻松和惬意时,默默坚守在设备调试第一线,为公司的发展,尽己所能、甘于付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而是用行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让我们为其辛勤地付出点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