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制丝线工艺技术诊断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加快解决关键质量问题,提升工艺质量保障能力,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联合技术中心、南宁卷烟厂技术人员共同开展了制丝线工艺诊断,就柳州卷烟厂当前制丝线存在的短板、瓶颈工艺问题进行现场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柳州卷烟厂对新制丝线投产以来存在的瓶颈、短板工艺问题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技术中心、南宁卷烟厂技术人员就介绍中提到的问题交流分享了看法,并到车间现场了解实际情况,仔细查找“病因”,“对症下药”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柳州卷烟厂将根据本次交流提出来的意见建议,明确改进提升方向,成立团队进行攻关。

其间,三方人员还对单柜贮叶、“气幕房间”异味控制技术等制丝新工艺新技术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新工艺材料应用效果进行了研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