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组织开展卷包设备点验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梁秀凤
A+ A

为迅速恢复卷包设备状态,保证生产设备稳定高效运行,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认真组织复工设备的点验工作,取得较好效果。目前,卷包设备运行稳定,设备运行效率逐步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

建立卷接包装、装封箱设备点检标准。针对停产保养、设备维护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点检标准,为确保标准科学合理执行,并进一步量化点验标准。

点验过程规范,执行到位。为保证点检效果,加强过程监管,结合设备停产期间设备维护项目、设备试车调试等开展设备点验工作,对点验发现的问题组织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并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确保类似问题在其他机组上不再出现。

做好设备点验的全面覆盖推进工作,结合设备生产计划,有计划开展复工设备的点验工作,做到复工设备点验工作全面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